奥巴马夫妻上节目 耍甜蜜固票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现身晨间节目“观点”(The View)录影,不但在节目上与妻子蜜雪儿(Michelle Obama)打情骂俏,还送主持人小礼物,,试图拉拢女性选民。

当主持人之一的资深记者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开玩笑说,蜜雪儿是“携伴出席”,才带总统上节目,奥巴马笑说:“我被告知,我在这里只是个花瓶。”

这是奥巴马夫妻档首度一同现身“观点”节目。这个颇受中产阶级女性选民欢迎的节目由多名女主持人掌舵,包含好莱坞大咖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美国广播公司(ABC)将于明天播出这集节目。

奥巴马夫妻档在节目中大开即将到来的结婚纪念日玩笑,还送给主持人白宫餐巾布、高尔夫球、糖果和几瓶奥巴马自家酿的啤酒。10月3日是奥巴马伉俪结婚20周年纪念日,恰与第1次总统大选辩论撞期。

蜜雪儿面无表情地说:“我完全忘了我们的第1个结婚纪念日。”

奥巴马开玩笑吐槽:“好冷淡喔。”(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