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挨轰退场 无缘胜投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5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多伦多蓝鸟,第6局被敲阳春全垒打后,在一、三垒有人时退场,无缘胜投。

陈伟殷今天在金莺队主场康敦球场(CamdenYards)先发,6度挑战本季第13胜。他在首局遭安卡纳松(Edwin Encarnacion)2分炮袭击,第2局又被敲4安打,再失2分。

尽管开赛遭遇乱流,陈伟殷从第3局开始找回投球节奏,连续3局不再让蓝鸟攻下分数,第5局投出本场比赛首度的三上三下;金莺打线在前5局追回3分,只以1分之差落后蓝鸟。

不过陈伟殷在6局上场时,又陷乱流,遭到席耶拉(Moises Sierra)阳春炮袭击,接着蓝鸟连续2支安打,使得金莺教练上场换投;陈伟殷退场时留下一、三垒跑者。

陈伟殷退场后,金莺紧急换上艾利耶塔(Jake Arrieta)救火,他顶着失分的压力,连续飙出3次三振,化解危机;6局上半打完金莺以3比5落后蓝鸟。

陈伟殷今天投5局被敲9安打,共失5分,此外有1次四坏保送、3次三振,共被敲出2支全垒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