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者福音 美零售商提供更多职位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虽然离一年一度的假日销售季还有些时日,美国的零售商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这对于那些还在苦苦寻找工作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因为零售商们的壮志必然意味着就业机会的增多。

圣诞节还很远,不过失业者们的圣诞礼物今年已经提前到来的。目前,美国的多家零售商在努力招兵买马,准备在假日销售季好好的提升下销售额。

据美国最大的小时工招聘网络思纳加(Snagajob)的统计,今年在销售季的工作机会比过去5年以来任何时候都高。并且负责在年底假日销售季招人的人力资源经理们,63%都表示有招人计划,这也是5年之最。

例如,美国最大的百货商场之一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就准备至少招收52700人,平均每家分店增加41人。相应的派送中心、信贷部门也需要增加人手。而沃尔玛、Target这样的大零售商,也已经给出了招聘计划。

更吸引人的是,这份销售季的短工有可能变为一份长期合同哦。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差不多一半表示,他们同时在寻找全职人员。

虽然假日销售季一般是从感恩节后一天开始,今年很多零售商已经开始提前行动,期望在10月底就完成招聘任务,所以想找工作的人可要赶快行动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