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在即 新唐人系列报导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世界参观人数最多、媒体传播范围最广的巴黎国际车展即将于9月27日展开为期18天的展览,法国新唐人作为巴黎车展的唯一中文电视合作伙伴,也将为观众和车迷们提供独家的系列报导。

2012年巴黎车展将于9月27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厅拉开帷幕。其中9月27、28两日为媒体参观日,9月29日到10月14日面向公众开放。

巴黎车展与德国法兰克福、瑞士日内瓦、美国北美、日本东京车展一起被誉为“世界五大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从197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2010年的参观人数达126万,更有来自世界103个国家的1万3千名记者到场,成为吸引观众最多、媒体影响力最广的国际车展。

在历届巴黎车展上,世界各大顶级品牌总是竞相推出最新款车型,争奇斗艳。那么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谁将会是欧洲市场的赢家和输家呢?

作为巴黎车展的唯一中文电视合作伙伴,法国新唐人将从9月27日起为车迷们提供系列报导,请留意收看。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