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在即 新唐人系列報導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訊】世界參觀人數最多、媒體傳播範圍最廣的巴黎國際車展即將於9月27日展開為期18天的展覽,法國新唐人作為巴黎車展的唯一中文電視合作夥伴,也將為觀眾和車迷們提供獨家的系列報導。

2012年巴黎車展將於9月27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廳拉開帷幕。其中9月27、28兩日為媒體參觀日,9月29日到10月14日面向公眾開放。

巴黎車展與德國法蘭克福、瑞士日內瓦、美國北美、日本東京車展一起被譽為「世界五大車展」。起源於1898年的巴黎國際車展從1976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2010年的參觀人數達126萬,更有來自世界103個國家的1萬3千名記者到場,成為吸引觀眾最多、媒體影響力最廣的國際車展。

在歷屆巴黎車展上,世界各大頂級品牌總是競相推出最新款車型,爭奇鬥艷。那麼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誰將會是歐洲市場的贏家和輸家呢?

作為巴黎車展的唯一中文電視合作夥伴,法國新唐人將從9月27日起為車迷們提供系列報導,請留意收看。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