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尔湾太平洋 构建梦中家园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美国南加州因其阳光、沙滩而闻名,也是华人聚集最多的地区。位于南加州洛杉矶橙县的尔湾市(Irvine)凭借其稳定的治安、优质的教育、宜人的气候等特点,已成为华人在南加州首选的居住城市之一。尔湾太平洋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创新的室内设计理念建造了一个个梦中家园。

尔湾太平洋市场营销副总裁汤姆·威尔(Tom Veal)表示,本周末他们即将在石门村(village of stonegate)向公众展示的分别位于Saratoga和Mendocino的独立屋,不仅靠近最好的学区、公园和购物中心,更主要的是创新的理念引领他们的设计团队,勾划出最受房主家庭喜欢的居所。

整栋独立屋的外观建筑别具风味,屋内一楼采用开放式的平面布局,几乎落地的玻璃窗,与客厅相融合的大厨房宽敞明亮。一楼带有独立卫浴的客房为房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满足家庭的需要、希望和欲望,不断创新的家居设计,智能的能源效率和优质客户服务水平是尔湾太平洋的新房一上市就销售一空的秘诀。

汤姆·威尔:“(尔湾太平洋房屋)不仅仅是一个家,也不仅仅是一个像Saratoga这样的社区,但它是在尔湾的一个总体规划,使它们成为一个整体。”“尔湾这片土地也可以有15个开发商来开发,但是没有,只有一个开发商,他从开始就在总体上进行规划。”“这使我们能有很好的产品市场、房屋市场、很好的社区,更重要的是对尔湾市的带来的益处。”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王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