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刚遭起底 父亲是毛派 88位老人吁逐其出校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韩德强在反日保钓示威中,因掌搧“反毛”八旬老人而遭网友人肉,被发现韩的父亲也是毛左。同时中国88位八旬历史老人发出公开信,要求北航校方把韩德刚逐出校门。

日前,中工大陆100多个城市在纪念9.18事变81周年,举行“反日,保钓,勿忘国耻”的大规模游行示威。在北京5000多人游行活动中,一位八旬老人看到有人打出“毛主席我们想念您”,他说“将这种维护国家尊严和民族大义的事,寄托在毛泽东的身上是错误的,也是不现实的!”

北航教授韩德强听到后,上去给老人两记耳光,说他在侮辱毛主席,并说老人是汉奸!

韩德强打人后,还在微博上发帖子声明,愿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但绝不认错。此消息迅速在网路上传开,北京大学教授、著名毛左派人物、高级五毛孔庆东和乌有之乡的参与者张宏良都表示力挺韩德强。但遭到众网友们的愤怒声讨,同时网友对韩发起了人肉。

网友了解到韩德强是大陆毛左网站“乌有之乡”的创始人之一,韩德强父亲是韩爱晶,十年文革中为北京五大学生“暴领”。父子都是北航的毛派。其父韩爱晶在文革“浩劫”中,先后7次毒打彭德怀,一次将彭打倒在地,使其前额被打破,肋骨骨折,肺部受严重内伤。

88位历史老人吁逐韩德刚出校门

此外,除网友愤怒人肉,大陆88位八旬历史老人也致信北航党委书记和校长要求把韩德刚逐出校门。

88位老人以实名致信说,韩德刚打了人还污蔑别人“造谣、诽谤”,是“汉奸”,韩是非颠倒,没有道德底线。老人们斥责,这就是中国的教育现状:道德沦丧,人性堕落,流氓横行,法制不张,国家耻辱,民族悲哀。

老人们在信中说,他们是一批年近八旬的历史老人,是历史的经历者、受害者、见证者。强烈呼吁中央重新评价毛泽东的推动者。

信中还说,毛泽东以中共的名义执政27年,发动了一个又一个的“政治运动”,从“胡风反革命集团”冤案、“反右派”冤案和“反右倾运动”冤案,一直到十年文革浩劫。受难者上千万人。

据不完全统计,毛泽东一共制造了8300万冤魂、3000万件冤案、3亿多人受批斗,超过了中国历史上所有暴君恶行的总和。

信中说,毛的秘书、现年96岁的李锐老人,曾著文就公开说,毛泽东“功劳盖世,罪恶滔天”。毛的女儿李纳,也曾亲口说。她父亲犯了许多错误。信中质问,李锐和李纳也是汉奸吗?韩叫兽,敢去打他们吗?

老人们指出,韩德强品质恶劣,道德卑下,任意殴打老人,不尊老惜幼,还不认错不反思。他们要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停止韩德刚上课的权利,立即将其除名清走以保校誉,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行凶打人的刑亊责任。

四川八旬老人铁流和宝松也撰文呼吁,老人们都行动起来,声讨北航韩叫兽,严惩殴打老人凶手。

此外,昆明35位历史老人也刊文支持声援成渝要求清算毛泽东反人类罪行的正义呼声。

他们指出,毛祸国殃民的罪行,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灾难,不但没有得到清算,还不准说,不准议论,相反的毛左们还对其歌功颂德,百般为其狡辩,以图掩盖历史真象,妄想把历史洗白。

他们说,决不能让毛左们的企图得逞。必须清算毛泽东犯下的反人类和摧残民族文化的罪行,坚决支持历史老人要求“清算其罪行”的正义呼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