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德剛遭起底 父親是毛派 88位老人籲逐其出校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韓德強在反日保釣示威中,因掌搧“反毛”八旬老人而遭網友人肉,被發現韓的父親也是毛左。同時中國88位八旬歷史老人發出公開信,要求北航校方把韓德剛逐出校門。

日前,中工大陸100多個城市在紀念9.18事變81周年,舉行「反日,保釣,勿忘國恥」的大規模遊行示威。在北京5000多人遊行活動中,一位八旬老人看到有人打出「毛主席我們想念您」,他說「將這種維護國家尊嚴和民族大義的事,寄託在毛澤東的身上是錯誤的,也是不現實的!」

北航教授韓德強聽到後,上去給老人兩記耳光,說他在侮辱毛主席,並說老人是漢奸!

韓德強打人後,還在微博上發帖子聲明,願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但絕不認錯。此消息迅速在網路上傳開,北京大學教授、著名毛左派人物、高級五毛孔慶東和烏有之鄉的參与者張宏良都表示力挺韓德強。但遭到眾網友們的憤怒聲討,同時網友對韓發起了人肉。

網友了解到韓德強是大陸毛左網站「烏有之鄉」的創始人之一,韓德強父親是韓愛晶,十年文革中為北京五大學生「暴領」。父子都是北航的毛派。其父韓愛晶在文革「浩劫」中,先後7次毒打彭德懷,一次將彭打倒在地,使其前額被打破,肋骨骨折,肺部受嚴重內傷。

88位歷史老人籲逐韓德剛出校門

此外,除網友憤怒人肉,大陸88位八旬歷史老人也致信北航黨委書記和校長要求把韓德剛逐出校門。

88位老人以實名致信說,韓德剛打了人還污衊別人「造謠、誹謗」,是「漢奸」,韓是非顛倒,沒有道德底線。老人們斥責,這就是中國的教育現狀:道德淪喪,人性墮落,流氓橫行,法制不張,國家恥辱,民族悲哀。

老人們在信中說,他們是一批年近八旬的歷史老人,是歷史的經歷者、受害者、見證者。強烈呼籲中央重新評價毛澤東的推動者。

信中還說,毛澤東以中共的名義執政27年,發動了一個又一個的「政治運動」,從「胡風反革命集團」冤案、「反右派」冤案和「反右傾運動」冤案,一直到十年文革浩劫。受難者上千萬人。

據不完全統計,毛澤東一共製造了8300萬冤魂、3000萬件冤案、3億多人受批鬥,超過了中國歷史上所有暴君惡行的總和。

信中說,毛的秘書、現年96歲的李銳老人,曾著文就公開說,毛澤東「功勞蓋世,罪惡滔天」。毛的女兒李納,也曾親口說。她父親犯了許多錯誤。信中質問,李銳和李納也是漢奸嗎?韓叫獸,敢去打他們嗎?

老人們指出,韓德強品質惡劣,道德卑下,任意毆打老人,不尊老惜幼,還不認錯不反思。他們要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停止韓德剛上課的權利,立即將其除名清走以保校譽,並移送公安機關依法追究行兇打人的刑亊責任。

四川八旬老人鐵流和寶松也撰文呼籲,老人們都行動起來,聲討北航韓叫獸,嚴懲毆打老人兇手。

此外,昆明35位歷史老人也刊文支持聲援成渝要求清算毛澤東反人類罪行的正義呼聲。

他們指出,毛禍國殃民的罪行,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深重災難,不但沒有得到清算,還不準說,不準議論,相反的毛左們還對其歌功頌德,百般為其狡辯,以圖掩蓋歷史真象,妄想把歷史洗白。

他們說,決不能讓毛左們的企圖得逞。必須清算毛澤東犯下的反人類和摧殘民族文化的罪行,堅決支持歷史老人要求「清算其罪行」的正義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