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失窃iPad 美空姐被捕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2日专电)美国地平线航空1名乘客日前在班机上遗失iPad,使用追踪程式查到失物所在地并报警,警方循线前往搜查,发现持有失窃iPad的竟是空姐,以窃盗等罪名将她逮捕。

俄勒冈市(Oregon City)警方表示,19日接获住在内华达州雷诺(Reno)的1名男子报案指出,他在11日搭乘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旗下的地平线航空(Horizon Air)班机,从雷诺飞往加州圣荷西,飞行途中曾使用iPad,后来收到随身行李中,但到达目的地后却发现iPad不翼而飞。

这名男子对警方表示,由于他曾下载名称为Find my iPad的应用程式,可以追踪遗失iPad的下落,查询结果发现卫星定位系统找到他的iPad目前正在俄勒冈市的某个地址,希望寻求警方协助。

警方表示,员警循线前往搜查,发现持有这台失窃iPad的是43岁的Horizon Air空姐戴伊(Wendy RonelleDye)。

戴伊向警方表示,这台iPad是乘客在下机时捡到交给她的,她只是暂时保管,打算交给公司处理,从来没有使用过。但后来警方却在iPad当中发现她所输入的个人资料,包括她先生的生日等,21日晚间以窃盗与电脑犯罪罪名将她逮捕。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戴伊现已遭到停职。警方表示,近期内将把这台iPad交还给失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