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伊斯兰 德杂志火上加油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央社柏林21日法新电)继美国制作的反伊斯兰网路影片和法国周刊刊登嘲讽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后,同样以讽刺闻名的德国杂志“铁达尼”(Titanic),也加入嘲讽穆斯林的行列。

“铁达尼”10月号以1名包着头巾、挥舞着匕首的穆斯林战士,拥抱德国前总统沃尔夫的妻子贝提娜(Bettina Wulff)的合成照作为封面。

封面标题则为“西方起义:贝提娜.沃尔夫制作穆罕默德影片”。

每月发行量达10万本的“铁达尼”,将于28日发行10月号。

“铁达尼”总编辑费雪(Leo Fischer)接受德国新闻周刊明镜(Der Spiegel)访问时表示:“现在每个人嘴上都在谈穆罕默德,而我们正在做出反应。”

贝提娜并不会闪躲媒体,避免成为媒体焦点,她的自传发行后,在过去几天都登上新闻版面。她在自传中驳斥过去曾以假名“维多利亚夫人”(Lady Viktoria)担任应召女郎的传言。

“铁达尼”表示支持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但不打算刊登那几幅讽刺漫画。

警方表示,数个德国城市今天和周末都会发起示威,抗议美国制作反伊斯兰业余影片“天真穆斯林”(The Innocence of Muslims)。

警方告诉法新社,今天料有大约800人在西南部城市佛莱堡(Freiburg im Breisgau)示威,23日则将有多达500人在北部城市汉诺威(Hanover)抗议,北部城市库克斯港(Cuxhaven)也将在周末发起示威。(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