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重返先发 24日战酿酒人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1日电)相隔3个月,美国职棒华盛顿国民队台湾投手王建民重回先发,确定于台湾时间24日凌晨1时30分出战密尔瓦基酿酒人。

从7月起进入伤兵名单的王建民,20日重新在大联盟赛事中亮相,他对洛杉矶道奇中继2.1局、无失分,招牌武器伸卡球恢复水准,最快球速达94英里(约151公里)。

根据国民队官网报导,总教练强生(Davey Johnson)今天宣布,王建民将在24日于华盛顿主场登板,迎战来访的酿酒人队;大联盟网站的先发投手预报也公布这项消息,他前一次以先发投手的身份出赛是在台湾时间6月20日,当天出战坦帕湾光芒,投3.1局失5分吞败。

王建民今年开季受伤,直到5月底才重回大联盟,不过7场出赛表现不佳,4次先发、3次后援,防御率高达7.61;7月起被放进伤兵名单,从此在小联盟出赛。

自7月以来,王建民在国民队2A的参议员队9场先发表现大起大落,留下1胜5败、防御率6.75;最后的5场先发有4场失分超过5分;不过国民队看重王建民的经验,还是于9月将他升上大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