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擅改配方 婴儿奶酪被召回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上海媒体星期四(9月20日)报导,上海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擅自更改婴儿奶酪产品配方,因内含被禁止多年的添加剂,已被下令召回其产品。

这是上海光明乳业公司自上周召回一批酸奶后,两周内的第二次丑闻。

该公司股价下跌0.5%,因为召回酸奶已损失了9%。

光明乳业的婴儿奶酪产品,目前已从超级市场的货架上移除,但其他产品仍在出售。

在上海本地商店购物的父母很担心孩子的健康会受到影响。

带着一岁宝宝购物的杜茗(音译Du Ming)说:“今天召回的牛奶,我觉得非常担心。以后也不会给宝宝吃国内的牛奶,我一定会选择国外的品牌。”

经过一连串的丑闻,中国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的信心大受打击。最严重的丑闻发生在2008年毒奶事件,当时除三鹿集团外,全国20多家企业生产的牛奶和婴儿奶粉被验出搀有工业化学品三聚氰胺,官方公布的数字就有至少6名儿童死亡,近30万人患病。

光明乳业公司发言人和上海政府的代表们,目前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