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运动舞蹈赛 明年高雄举办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20日电)2013第1届世界运动舞蹈大赛将在高雄市举办,市府今天与主办单位签订合作意向书,预计届时会有35个国家约800人参赛。

市长陈菊于签约仪式指出,高雄市在2009年举办世界运动会,当时有来自世界数千名运动员参赛,对于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能见度增长不少。

她说,这项活动是高雄市在今年5月间到加拿大参访时表达主办的意愿,获得世界运动舞蹈总会(WDSF)的青睐,由高雄市举办第1届赛事。

世界舞蹈总会主席佛莱塔格(Carlos Freitag)和中华民国体育运动舞蹈总会理事长叶荣裕等人出席见证签订意向书仪式。

2013年9月15日到20日在高雄市举办的世界运动舞蹈大赛的项目有拉丁舞、标准舞和轮椅运动舞蹈和嘻哈舞等13种。

市府体育处说,到时会有超过35个国家约800名选手参赛,活动在高雄巨蛋举行,将以售票方式进场,预期会造成风潮。

体育处说,高雄市将申办2017年亚洲青年运动会,2013年将举办国际马拉松赛和国际龙舟邀请赛和世界杯青少年巧固球锦标赛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