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轻烟 驾鹤西去” 王杀人的诗情引震惊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自2月份以来,王立军案吸引了海内外无数人的眼球,也同时引爆了中共近年来最大的丑闻。王立军于9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在成都受审,并被控徇四宗罪行。此外,在受审过程中,王立军承认包庇谷开来。并在海伍德遗体在重庆火化后,以“化作轻烟,驾鹤西去”8个字告知谷开来。不少网友感到震惊,表示毛骨悚然。有网友则叹道,这潇洒,这淡定,这视国法党纪关天人命如无物的调调,当属“年度最佳文艺范”!

中共官媒《新华社》19日发布全文逾6000字的王立军案始末。内容显示,谷开来杀害英商海伍德后,被王立军秘密录音,但王、谷后来矛盾激化,王立军更被谷开来的丈夫薄熙来打耳光。

此外,文章披露王立军对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妻谷开来涉及海伍德命案的揭发检举,客观上对破案产生“重要作用”。

谷开来在证词中说:“2011年11月14日中午,王立军来到‘三号楼’(谷住处),当天见到王立军以后,我详细告诉了他13号晚上我去见尼尔(海伍德)及实施投毒的过程。他让我不要再去想这件事,今后这事和我无关了,还让我把案件的记忆抹去。我讲我有点担心,他讲过一两个星期就好了。”

海伍德尸体火化后,王致电告谷:“化作轻烟,驾鹤西去”。

“化作青烟,驾鹤西去”引网友们热议

王立军承认包庇谷开来,以“化作轻烟,驾鹤西去”8个字告知谷开来,海伍德遗体在重庆以火化。对此,有网友表示,看的自己“毛骨悚然”!

@邓飞:这潇洒,这淡定,这视国法党纪关天人命如无物的调调,年度最佳文艺范。谁不服?

山里大爷:岂止视人命如草芥?!西红柿曾经拥戴的伟人,终于露出了纳粹的面目。

黑夜漫漫__:人的生命在权贵们的眼里只被看作了一缕青烟,这是何等的残酷。

@薛蛮子: 一个直辖巿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掌控一亿人政法生杀大权之人,视法律如儿戏人命如草芥,二十一世纪了,真正匪夷所思,骇人听闻!

我是花前:让人毛骨悚然!这苦主还是“国际友人”,如是屁民,岂不更如碾死只蚂蚁!

卡瓦五世:

光华顾城:“化作轻烟,驾鹤西去”。看的我是毛骨悚然,赶紧改吧,学香港,学台湾都行,制度不改,没有监督,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包括gjzx!

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5月23日,《辽西商报》就曾刊登一篇题为《一名军医的高尚境界与追求》文章,文章提到: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近年来共完成肾移植手术高达568例。

揭露活摘器官的现场武警,提供了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与和王立军合作的“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进行电话调查,原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承认:移植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他有一个注射药物后器官移植课题组,他们的协作单位有205医院。

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继向《大纪元》和《新唐人》透露,谷开来涉嫌活摘器官,并从大连法院拿来器官,贩卖到国外谋取暴利。大连尸体加工厂就是在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时,鼓励成立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