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輕煙 駕鶴西去」 王殺人的詩情引震驚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自2月份以來,王立軍案吸引了海內外無數人的眼球,也同時引爆了中共近年來最大的丑聞。王立軍於9月17日、18日連續兩天在成都受審,並被控徇四宗罪行。此外,在受審過程中,王立軍承認包庇谷開來。並在海伍德遺體在重慶火化后,以「化作輕煙,駕鶴西去」8個字告知谷開來。不少網友感到震驚,表示毛骨悚然。有網友則嘆道,這瀟灑,這淡定,這視國法黨紀關天人命如無物的調調,當屬「年度最佳文藝范」!

中共官媒《新華社》19日發布全文逾6000字的王立軍案始末。內容顯示,谷開來殺害英商海伍德后,被王立軍秘密錄音,但王、谷後來矛盾激化,王立軍更被谷開來的丈夫薄熙來打耳光。

此外,文章披露王立軍對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涉及海伍德命案的揭發檢舉,客觀上對破案產生「重要作用」。

谷開來在證詞中說:「2011年11月14日中午,王立軍來到『三號樓』(谷住處),當天見到王立軍以後,我詳細告訴了他13號晚上我去見尼爾(海伍德)及實施投毒的過程。他讓我不要再去想這件事,今後這事和我無關了,還讓我把案件的記憶抹去。我講我有點擔心,他講過一兩個星期就好了。」

海伍德屍體火化後,王致電告谷:「化作輕煙,駕鶴西去」。

「化作青煙,駕鶴西去」引網友們熱議

王立軍承認包庇谷開來,以「化作輕煙,駕鶴西去」8個字告知谷開來,海伍德遺體在重慶以火化。對此,有網友表示,看的自己「毛骨悚然」!

@鄧飛:這瀟灑,這淡定,這視國法黨紀關天人命如無物的調調,年度最佳文藝范。誰不服?

山裡大爺:豈止視人命如草芥?!西紅柿曾經擁戴的偉人,終於露出了納粹的面目。

黑夜漫漫__:人的生命在權貴們的眼裡只被看作了一縷青煙,這是何等的殘酷。

@薛蠻子: 一個直轄巿副市長兼公安局長,掌控一億人政法生殺大權之人,視法律如兒戲人命如草芥,二十一世紀了,真正匪夷所思,駭人聽聞!

我是花前:讓人毛骨悚然!這苦主還是「國際友人」,如是屁民,豈不更如碾死只螞蟻!

卡瓦五世:

光華顧城:「化作輕煙,駕鶴西去」。看的我是毛骨悚然,趕緊改吧,學香港,學台灣都行,制度不改,沒有監督,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包括gjzx!

王立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5月23日,《遼西商報》就曾刊登一篇題為《一名軍醫的高尚境界與追求》文章,文章提到: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近年來共完成腎移植手術高達568例。

揭露活摘器官的現場武警,提供了王立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與和王立軍合作的「錦州解放軍205醫院」進行電話調查,原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承認:移植供體來自在押的法輪功人員:他有一個注射藥物後器官移植課題組,他們的協作單位有205醫院。

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繼向《大紀元》和《新唐人》透露,谷開來涉嫌活摘器官,並從大連法院拿來器官,販賣到國外謀取暴利。大連屍體加工廠就是在薄熙來在大連主政時,鼓勵成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