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商店 梅西百货四亿元装修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纽约地标性建筑、位于先锋广场的梅西百货将旧貌换新颜。据悉此次改造除了要扩大原有经营面积之外,外观上还将一改古老建筑风格,采用现代设计理念,反映数字时代的特色。那么改造后具体效果呢,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梅西公司发言人透露,位于先锋广场世界上最大的商店梅西百货将重新改造。那么此次改造梅西公司将斥资4亿美金,新增10万平方英尺的购物空间,届时将在2015年与世人见面。

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的梅西百货公司,历史悠久,被美国人评为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建筑物,并被美国国家政府注册为历史古迹。

但梅西官员称,改造后的梅西百货经营面积将扩大到110万平方英尺,将拥有世界最大的女鞋展示厅,可提供28万双女鞋展示。

而对于它改造后的外观风格有可能过于现代派,部分保护主义者对此持反对意见。但梅西方面回应表示,改造仍在进行中,一切结论都为之尚早。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