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18局夺胜 殷仔免于败战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9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今天力拼西雅图水手队,鏖战近6小时、18局逆转夺胜,台湾左投陈伟殷主投5.1局失2分,免于败战。

陈伟殷今天率领金莺队作客西雅图,第5度挑战本季第13胜;他主投5.1局被敲6安打,包括奥利佛(Miguel Olivo)的2分打点全垒打,共失2分,退场时金莺以0比2落后,殷仔挑战13胜失利,沦为败投候选人。

幸好金莺队第9局火力回温,靠着戴维斯(Chris Davis)的关键安打,一口气打回2分追平比数;双方进入延长赛,尽管互有攻势,但都欠缺临门一脚,在正规9局之外再战9局,金莺在18局上再下2分,以4比2辛苦拿下胜利。

陈伟殷今天表现沉稳,一度化解满垒危机,不过第4局在垒上有人时,他让奥利佛敲出全垒打,失掉2分。

陈伟殷在第6局上场投球,虽然用三振解决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但是又被史莫克(Justin Smoak)敲出深远的二垒安打;教练考量陈伟殷投球数已经103球,球队又处于落后,上场换投。

金莺打线今天受到拉米雷斯(Erasmo Ramirez)封锁,直到第9局才追平,让陈伟殷免于败投;双方从此进入马拉松式延长加赛,全场各动用8名投手,由第16局上场后援的金莺投手杭特(Tommy Hunter)拿下胜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