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示威的五个“不寻常”暴露黑手操控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连日来大陆几十个大城市同时爆发了反日游行集会,令全球聚焦,大陆网民认为,文革式的暴行在中国重新上演,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个反日游行背后一定有一只看不见的黑手在操纵。

9月18日,大陆上百城市同时发起示威抗议活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日本驻华领馆、使馆前的抗议人群尤为集中。

在广州游行队伍中,还有示威者打出“谁不灭日本,谁就去棺材里替换毛泽东”;重庆有示威者打出标语“小日本滚出去,薄书记快回来”;众多城市都有打出毛泽东大型头像和有关的横幅,被指“毛左”倾巢出动。

反日示威活动中出现了挺薄熙来的标语,还出现了毛泽东像。《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袁莉认为,这哪里是反日,分明是左派反扑嘛。广西的媒体人李冠才也表示“感觉像回到文革时候了”。

新浪博友leo4481质疑,“这头像是哪发的……是个问题?”他认为,四项基本原则就是保护毛的,政改先要把毛反了,这时候他们急了。

大陆民众表示,文革式的暴行在中国重新上演,由此列举了反日游行中五个不寻常:

1、几十个城市同时起动。

2、人数不多,但破坏力大,几乎全部是中青年男性,集结后立即打砸,目标感强。

3、防暴警察执法不作为步调统一。

4、各路媒体和官博对打砸暴行定性为爱国行为的过激表现。

5、显示打砸暴徒的微博被极快删帖。

网民质疑,背后一定有一只看不见的黑手在操纵,“这是不是一场根本与人民无关的有组织的暴行?”

之前,《大纪元》报导,中共江派曾通过海外统战部控制的海外特务系统煽动保钓鱼岛,给胡、温、习、李施加压力,也想通过钓鱼岛问题提升战争准备实行军管,以国家处于特别战事状态来拖延“十八大”权力交接,借此来延续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