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摘拓版图 横跨纸本数位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美国知名出版商“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正扩展版图,从印刷版本与数位出版品双管齐下。

读者文摘”2010年从破产浴火重生,并于上周表示要增加旗下旗舰刊物“读者文摘杂志”期数,从每年10期增至12期,版本将包含印刷版与平板电脑版。

“读者文摘”上周发表声明说,今年年底前数位版订阅户数将达到20万,另外印刷版更有550万订户。

读者文摘公司(Reader’s Digest Association)总裁暨执行长古德(Robert Guth)说:“过去,出版业许多决策都受到印刷经济驱动,但随着数位日渐成为产业动力,经济型态也正在改变。”

“我们的数位期刊正获空前订阅量,读者已热烈表达希望看到新的内容以及更多期数。”

读者文摘表示,他们在印刷广告成长领先同业,过去2年涨幅近30%,2012年在同类杂志中也是唯一1家增加页数的出版商,增篇11%。(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