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食客新宠 法国餐馆周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讯】从9月17号到30号,纽约法国餐馆周即将来开帷幕。目地是希望纽约食客可以更多的了解法国美食。奥赛餐厅近日举行了此次法国餐馆周的宣传活动,一起来看一看。

曼哈顿上东城的奥赛餐厅近日举行了一个小型派对,目地是让公众更好的了解法国餐厅周。参加派对的有厨师,餐馆老板,赞助商和来自法国社区的重要人士

MPB机构主席Severine皮凯:“这是一个传统,我们从去年开始在2011年7月,举办了巴士底狱周。厨师们准备了特别的菜单。主题是“沃土”,这是很特别的菜单,价位在20至30美元之间。”

此次活动从9月17日至30日,将有纽约市55个最高档的法国餐厅参加。本次活动深受法国美食爱好者的欢迎,对于第一次尝试的法国美食的人,也是个很好的体验。

主厨勒辛格垂直帕斯卡尔Condomine:“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品味。有必要挑战一下,不必害怕尝试新鲜事物。这对于初次品尝法国菜的食客也是个有趣的事。”

总经理奥赛餐厅让•皮埃尔•Lauret:“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法餐的机会,因为它的价格合理,厨师们竭尽全力烹饪最好法国美食。”

反饥饿行动也参加了此次法国餐馆周,反饥饿行动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呼吁世界各地改善营养不良的问题。该组织的餐厅反饥饿行动为全球反饥饿,赢得了宝贵的资源和资金。

马修•奥布里:“对外关系主任,反饥饿行动。好有趣的是,在70年代末反饥饿行动实际上是由一群法国知识份子发起的。用来解决他们看到的一些世界上的问题。因此,我们一直有这样的法国风味。”

许多餐厅希望通过参加法国餐馆周,可以得到好的口碑。这也为纽约人带来更好的法国美食。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