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凯特裸照遭曝光 王子愤而起诉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法国名人八卦杂志《Closer》刊登凯特王妃裸照一事现在愈演愈烈,现在和《Closer》同属一个老板的意大利八卦杂志《Chi》周一表示他们会在当天的特别版中公布王子夫妇更多的渡假照片,而威廉王子夫妇已向法庭提起诉讼,准备与这些杂志对簿公堂。

王子夫妇星期一仍在继续南亚之旅。威廉王子还与所罗门群岛儿童们踢足球。

而与此同时,王妃裸照诉讼的首次听证会在法国楠泰尔区大审法院举行,王子夫妇不需要亲自出庭,他们的代表律师及其法庭团队出庭,据消息人士透露,倘若罪名成立,凡是牵涉进此事的《Closer》杂志的编辑和摄影记者将可能面临1年监禁和最高4.5万欧元的罚金。

而《Closer》杂志方面并未收敛,反而叫嚣要公布更多威廉王子夫妇的“亲密照”。同属一个老板的意大利八卦杂志《Chi》周一传出手中握有200张王子夫妇亲密照,并且周一就要刊出其中50张,并集结成为26页的特刊。

据说威廉王子夫妇已联络意大利的律师,寻求禁止相片刊登的途径,法律专家认为意大利受到隐私条例约束,胜算应该不小。另一方面,威廉王子夫妇的发言人周日证实,就法国杂志《Closer》刊登凯蒂王妃半裸照事件,威廉王子夫妇不仅要对该杂志提起民事诉讼,还将向法国检察机关提起刑事诉讼。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