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拉丁美洲演说摘录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将告诉拉丁美洲裔选民,他相信他们对美国梦的追求;他也将承诺与敌对党派合作,以期“永久解决”移民问题。

根据罗姆尼竞选阵营昨晚公布的演说摘录,罗姆尼将向洛杉矶拉丁美洲裔商会(Hispanic Chamber of Commerce)表示:“我相信你们,我相信你们能做得比政府好。”

“我相信你们和你们的梦想与自由,将为我们所有人、为我们的孩子们,建立一个更强大的未来。相信自由人民和自由企业是美国的传统,这是美国领先世界的原因。”

罗姆尼目前的拉美裔选民支持度远远落后现任总统欧巴马,他今天的致词是为了抢走一些欧巴马在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重要战场的支持选民。这几州的拉美人口可能会是11月6日大选的关键选民。

然而,这次致词也将是罗姆尼扭转局势、并重新回到指责欧巴马经济政绩的机会。中东地区日前爆发反美暴力冲突,罗姆尼立即且严厉抨击欧巴马的处理方式,被视为不懂外交策略。

罗姆尼将对拉美选民说:“没人能免除经济带来的痛苦,但拉美民众受创特别深。”(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