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取胜助西班牙打入戴杯决赛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星期天在西班牙希洪(GIJON)进行的一场男子网球戴维斯杯的半决赛中,主队凭借费雷尔的一场关键胜利,让西班牙队连续五年中四次打进戴维斯杯决赛。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五的费雷尔上演逆转,击退排名第十、以发球强劲著称的美国选手伊斯内尔。

在北部海港城市希洪(GIJON)举行的比赛中,西班牙球迷热情的为身穿红色球衣的费雷尔加油,而戴着球帽的伊斯内尔则一路谨慎应战。

最后这场3个小时的比赛,费雷尔以6-7,6-3,6-4,6-2击败伊斯内尔,并让西班牙队取得决赛资格。

西班牙已在五年内第四次打入冠军赛,包括去年在内3次夺得戴维斯杯冠他们渴望今年再次卫冕。

比赛结束后,费雷尔开心的表示,这是他的梦想。

“这是我的梦想,另一场戴维斯杯决赛,我在希洪赢了也在罗马赢了,我在最后一场比赛获得胜利,所以我很开心。"

西班牙将在决赛中面临捷克或阿根廷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方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