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座“乐高乐园”马来西亚开幕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9月15号(星期六),亚洲第一座乐高乐园(LEGOLAND®)在马来西亚近邻新加坡的柔佛州依斯干达开发区隆重开幕了,成千上万孩童和他们的家长涌入这童话般的世界。

这是马来西亚第一座国际主题公园,也是世界上第六个乐高乐园,总占地76公顷,有40多项游乐设施,还有专门为家有2-12岁孩子的家庭提供的互动教育游戏乐园

开幕当天,游客们兴致勃勃地观赏了从乐高故乡丹麦飞来的步操乐队的精彩表演,彩带礼花和卡通人物欢迎着充满期待的游客。

乐园主题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过山车、划艇、摩天轮,最具特色的是孩子们可以自己操控,获得亲身的体验,比如在驾驶学校,孩子们可以有机会自己驾车,并且获得他们自己的乐高乐园驾驶执照。在微观景区,孩子们变身为巨人,行走在亚洲最著名的景区,像泰姬陵,北京故宫等等,它们是按照1:20的比例用乐高块拼成的。在乐高演播室内,运用风烟雾和水将3D电影带入了四维空间。

对于乐高迷们来说,乐高乐园将成为终极乐高俱乐部,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更是雄心勃勃,让乐园成为东南亚最大的家庭渡假胜地,现在正在兴建一座水上公园和大酒店,将在2013年和2014年投入运营。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