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馬來西亞開幕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9月15號(星期六),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LEGOLAND®)在馬來西亞近鄰新加坡的柔佛州依斯干達開發區隆重開幕了,成千上萬孩童和他們的家長湧入這童話般的世界。

這是馬來西亞第一座國際主題公園,也是世界上第六個樂高樂園,總佔地76公頃,有40多項遊樂設施,還有專門為家有2-12歲孩子的家庭提供的互動教育遊戲樂園

開幕當天,遊客們興致勃勃地觀賞了從樂高故鄉丹麥飛來的步操樂隊的精彩表演,綵帶禮花和卡通人物歡迎著充滿期待的遊客。

樂園主題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過山車、划艇、摩天輪,最具特色的是孩子們可以自己操控,獲得親身的體驗,比如在駕駛學校,孩子們可以有機會自己駕車,並且獲得他們自己的樂高樂園駕駛執照。在微觀景區,孩子們變身為巨人,行走在亞洲最著名的景區,像泰姬陵,北京故宮等等,它們是按照1:20的比例用樂高塊拼成的。在樂高演播室內,運用風煙霧和水將3D電影帶入了四維空間。

對於樂高迷們來說,樂高樂園將成為終極樂高俱樂部,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更是雄心勃勃,讓樂園成為東南亞最大的家庭渡假勝地,現在正在興建一座水上公園和大酒店,將在2013年和2014年投入運營。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