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延长居民父母旅游签证 年底生效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联邦移民部(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部长博文(Chris Bowen)最近宣布,澳洲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父母可以申请到更长的澳洲父母旅游签证。此次调整将在2012年底生效。

博文称,“我知道很多父母都在排队耐心地等待父母移民签证,所以我们希望能提供更慷慨的旅游签证,这样家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团聚。”

移民局将会逐案考察而发放以下签证:

• 5年多次往返签证,每次最多停留12个月;适于澳洲境外103父母移民签证等待者。
• 3年多次往返签证,每次最多停留12个月;适于澳洲境外的非父母移民签证等待者。

这些调整将方便符合条件的父母能与在澳洲家人经常团聚,而无需每次都要去申请新签证。

若要获得澳洲的旅游签证,申请人必须符合澳洲的健康和性格要求、拥有足够的资金,而且必须是探访在澳家人为真正目的。同时,父母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 在澳期间必须购买私人保险,以承担其在澳期间的医疗费用。
• 在澳期间申请进一步签证的权利将受限。
• 2次探访之间需保持较长的境外逗留间隔。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澳洲移民局官网:http://www.immi.gov.au/visitors/tourist/whats-new.ht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