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雨 领导打伞视察 被网友讽刺“影帝”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了新浪微博网友“小锅巴ll”发布的一条微博和图片。图片显示,消防水枪向天空喷出水龙,降落时就成了一场“雨”,几位领导模样者打着伞,“冒雨”谈论著现场工作,前方有摄像机在拍摄。消息立即引发网友关注嘲讽:“这是领导吗?简直就是影帝啊!”

由于“小锅巴ll”发布的微博“有图有真相”,很快被迅速扩撒。扩散中,网友还披露出一些信息,称该场景出现于乐山高新区某模具生产企业附近。

事后,微博涉及的乐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微博反映的场景确有其事。”该负责人还表示,因招商引资需要,高新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 司近期正抓紧制作影视素材。9月12日中午,在园区一储备地块中进行拍摄时,因摄影的场景需要,故采取喷水方式模拟雨天场景。

网友热议

照片引发网友集体吐槽:“这是领导吗?简直就是影帝啊!”有网友认为作秀过于肆无忌惮:“旁边还有路人呢,他们都敢这样搞”。还有网友表示,作秀已经很不应该,动用消防这样的公共资源就“更是罪过”。

东京潮品社:哈哈哈,国人在反日,官员在演戏,这叫什么事儿啊。

江苏广电总台影视频道杨骏微博:“南京晨报删照片了,帮忙再转一次,领导雨中视察,下回找个专业团队拍,不要留破绽!”——评:领导都开始玩高科技啦?!

@郑仕晚: 是醒酒!!人工降雨醒酒,世界首创!欢迎来意大利评选吉尼斯。

红色天空5516:弄虚作假是咱党最拿手的技艺,真是笑死人了!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hzwww1:这些人什么都不怕多,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