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雨 領導打傘視察 被網友諷刺「影帝」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報導了新浪微博網友「小鍋巴ll」發布的一條微博和圖片。圖片顯示,消防水槍向天空噴出水龍,降落時就成了一場「雨」,幾位領導模樣者打著傘,「冒雨」談論著現場工作,前方有攝像機在拍攝。消息立即引發網友關注嘲諷:「這是領導嗎?簡直就是影帝啊!」

由於「小鍋巴ll」發布的微博「有圖有真相」,很快被迅速擴撒。擴散中,網友還披露出一些信息,稱該場景出現於樂山高新區某模具生產企業附近。

事後,微博涉及的樂山高新區管委會負責人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證實,「微博反映的場景確有其事。」該負責人還表示,因招商引資需要,高新區投資建設開發有限公 司近期正抓緊製作影視素材。9月12日中午,在園區一儲備地塊中進行拍攝時,因攝影的場景需要,故採取噴水方式模擬雨天場景。

網友熱議

照片引發網友集體吐槽:「這是領導嗎?簡直就是影帝啊!」有網友認為作秀過於肆無忌憚:「旁邊還有路人呢,他們都敢這樣搞」。還有網友表示,作秀已經很不應該,動用消防這樣的公共資源就「更是罪過」。

東京潮品社:哈哈哈,國人在反日,官員在演戲,這叫什麼事兒啊。

江蘇廣電總台影視頻道楊駿微博:「南京晨報刪照片了,幫忙再轉一次,領導雨中視察,下回找個專業團隊拍,不要留破綻!」——評:領導都開始玩高科技啦?!

@鄭仕晚: 是醒酒!!人工降雨醒酒,世界首創!歡迎來義大利評選吉尼斯。

紅色天空5516:弄虛作假是咱黨最拿手的技藝,真是笑死人了!

浙江省杭州市網友hzwww1:這些人什麼都不怕多,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