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恶整菜鸟 陈伟殷穿网袜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4日综合报导)尽管有7年日职经验,27岁的陈伟殷在美国职棒菜鸟球季,免不了被老鸟戏弄,他今天穿旗袍、网袜,现身在媒体镜头前。

巴尔的摩金莺队今天结束在主场与坦帕湾光芒的3连战后,准备启程前往奥克兰,与运动家队比赛;只是在此之前,金莺队的菜鸟球员在赛后换下球服时,发现有另类的考验等着他们,今天是金莺队一年一度的“恶整”菜鸟日。

包括台湾左投陈伟殷以及今天击出再见安打的马查多(Manny Machado)都难幸免,只见陈伟殷身穿红色旗袍、小热裤外加网袜,头上还多了一顶披肩假发;陈伟殷满脸笑容,还有点娇羞,搞笑的画面都被电子媒体捕捉。

美国职棒大联盟各队都有捉弄新人球员的传统,被整的球员大玩角色扮演,反倒乐在其中。

华盛顿国民队超级新人哈波(Bryce Harper)与队友身穿女子体操队服,成为球迷在网路上的热门话题;国民队台湾投手王建民当年在纽约洋基的菜鸟球季,也被逼得穿上啦啦队短裙搞笑。10109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