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城市财务好转 衰退后首见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根据报告,尽管美国城市持续面临财产税收滑降、国家财政预算减少、雇员成本增加的压力,但经济还是逐渐摆脱衰退迈向复苏。

全国城市联盟(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今天发布的年度调查报告显示,57%的城市表示相较于2011年,他们今年“较能满足财务需求”。这是2007年起为期18个月的经济衰退结束前以来,首度有多数城市状况有起色。当时创下经济大萧条以来最长的一次经济衰退。

在房价重挫冲击不动产税收之下,地方政府过去4年淘汰54.9万个工作机会,城市财务吃紧也殃及美国经济复苏力道。根据这份调查,2012年财产税不断下滑,要是经济成长趋缓,城市可能会遭遇新一波财务困境。

全国城市联盟研究主管霍恩(Chris Hoene)说:“有迹象显示低点可能已经过去了,但现在还是相当不稳定。”

这份报告并无详述城市是如何比较能够满足财务需求。然而,根据这份报告,调查发现经济衰退对城市造成的最糟糕影响可能已经过去了。(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