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招聘会 热招双语服务人才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近几年来,纽约市随着华裔移民人口的增加,医疗、保险、理财和酒店业,对会中英文的双语客户服务人员需求越来越大。9月12日,在华埠人力中心举行的招聘会上,双语人才成为各单位热招对像。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人力中心今年举行的招聘会上,涉及职业领域广泛,级别从入门到管理职位都有选择。前来应聘的人士感到很有收获。

这次前来招聘的单位,医疗和酒店行业接收到很多华裔应聘者的申请,双语人才最受欢迎。

Lutheran医疗保健公司人事部招聘代表 Wendy C. Gonzalez:“我们最受欢迎的职位是文职人员还有社工,这是我们非常紧缺的职位,我们更鼓励双语人才加入。”

Real Hospitality Group 分公司人事经理 Sylvia Hwang:“我们一直在招聘英才,因为酒店行业发展很快,很多人认识到这个趋势,在积极投入这个行业。”

另外,会双语的零售人才也在热招中,比如寇驰名牌包在第五大道上的旗舰店就急需双语人才,前来应聘者也络绎不绝。

人力中心在今年的招聘会期间,还举办了酒店管理和医疗服务热门行业的介绍会,为应聘者指点迷津。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