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招聘會 熱招雙語服務人才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近幾年來,紐約市隨著華裔移民人口的增加,醫療、保險、理財和酒店業,對會中英文的雙語客戶服務人員需求越來越大。9月12日,在華埠人力中心舉行的招聘會上,雙語人才成為各單位熱招對像。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人力中心今年舉行的招聘會上,涉及職業領域廣泛,級別從入門到管理職位都有選擇。前來應聘的人士感到很有收穫。

這次前來招聘的單位,醫療和酒店行業接收到很多華裔應聘者的申請,雙語人才最受歡迎。

Lutheran醫療保健公司人事部招聘代表 Wendy C. Gonzalez:“我們最受歡迎的職位是文職人員還有社工,這是我們非常緊缺的職位,我們更鼓勵雙語人才加入。”

Real Hospitality Group 分公司人事經理 Sylvia Hwang:“我們一直在招聘英才,因為酒店行業發展很快,很多人認識到這個趨勢,在積極投入這個行業。”

另外,會雙語的零售人才也在熱招中,比如寇馳名牌包在第五大道上的旗艦店就急需雙語人才,前來應聘者也絡繹不絕。

人力中心在今年的招聘會期間,還舉辦了酒店管理和醫療服務熱門行業的介紹會,為應聘者指點迷津。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