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5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9月12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的智能手机iphone5,新手机拥有更大尺寸屏幕和更轻薄的机身。预期iphone5出售也会盛况空前,可将美国第4季GDP增加0.25%至0.5%,有助于纾缓美国疲弱的经济。

这里是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今天上午,苹果公司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最新的手机iphone5。

此前,iphone用户一直期待新的iphone手机无论在外观还是在性能上都将有一个新的突破。那麽,新公布的这款iphone 5能否达到用户的要求呢?

苹果公司周三在旧金山举行了苹果迷们期待已久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的iPhone5 ,还推出3款全新的iPod产品,包括iPod Shuffle、iPod Nano和iPod Touch。

新一代iphone5采用铝合金外壳与玻璃镶饰,机身厚度仅为7.6毫米,重仅112克,分别比苹果上代手机薄了18%和轻了20%。

苹果称,这是它迄今推出的最为轻薄的手机,也是苹果首次推出支持4G网络LTE高速无线通信标准的手机。

此外,新款手机将配备苹果设计的全新A6芯片,其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性能达到上一代A5芯片的两倍左右。

iphone5从9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1日正式出售。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师米歇尔•费罗利(Michael Feroli) 预期这次推售也会盛况空前。

费罗利预计,苹果到年底将售出至少8百万部新iPhone5,假设每个值大约600美元,当中200 美元为进口零部件支出,其余400美元会被政府计算进GDP。400美元乘以800万部,那iPhone 5销量可为美国第4季年率化GDP增加32亿美元,上升至少0.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