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高球名将 参加汇丰冠军赛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中央社北京12日法新电)汇丰高球冠军赛主办单位表示,全球排名第3的英国好手唐纳(Luke Donald )和4度赢得大赛冠军的美国名将米克森(Phil Mickelson),将参加11月在广东举行的这项总奖金700万美元比赛。

主办单位说,德国卫冕者凯默尔(Martin Kaymer)以及全球排名第4名的英国高球好手卫斯伍德(Lee Westwood),也将加入行列参加比赛。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WGC-HSBC Champions)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观澜湖(Mission Hills)奥拉沙宝球场(Olazabal Course)举行。

去年以3杆差距获胜的凯默尔表示:“我今年表现不如预期。我很希望这季可以高调收尾,若能二度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将会是扭转我这季表现的好方法。”(译者:中央社林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