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资方入账 华隆员工签名交册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2日电)华隆工会今天依劳资协议内容,将全数员工同意签名册送交苗栗县府,等待资方将首笔款项入账,14日就会依约拆棚结束罢工。

苗栗县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表示,华隆公司头份厂产业工会依照9日劳资双方签定的协议书附带决议事项第3点规定,在今天交付现职全体员工同意协议书内容的签名册;县府立即装订协议书后,送交华隆公司,以利资方依约在明天将第1期款项约新台币8000万元拨入现职员工个人账户。

华隆头份厂产业工会常务理事叶紫庆表示,“尽管大家内心都很挣扎,但是3、4个月没有领薪水,生活快要撑不下去,只好无奈妥协”,最后372名现职员工全都签名同意。

根据协议内容,工会应在公司依约支付第1期款项后,停止一切围厂及罢工行动。叶紫庆说,明天刚好是罢工行动第100天,“希望资方信守承诺”;一旦确认首笔款项汇入,工会14日一早就将拆除现有罢工棚架,并撤离所有人员,结束这场百日抗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