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致死案开庭 男童姑姑落泪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意涵台北12日电)男子刘金龙等人被控虐童致死案,台湾高等法院今天开庭。被害男童王昊的姑姑庭讯时哭泣询问被告“曾经想救过他吗”。

刘金龙与另3名友人被控强灌2岁男童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还以铁锤殴打、尖嘴钳拔指甲、烧红铁钉烫脚等方式凌虐男童致死。法院一审判刘金龙死刑,判其他人无期徒刑至13年不等的刑度。

同案许姓被告向法官表示,没有强灌男童安非他命,是受刘金龙指示才喂男童毒,刘还向他表示男童会抽烟、吸毒,他曾见刘殴打男童。

另名郑姓被告表示,刘金龙会要求男童一边喊1212一边原地踏步,若男童未答数,刘金龙会对他吼叫,并拿小榔头威胁男童要敲掉牙齿。

王昊的姑姑于庭讯期间频频低声啜泣,法官于庭末问她有无意见想表示,她则询问被告“曾经想救过他吗”、“看到他的大体照片有何感受”。

法官于庭末询问许姓、郑姓被告及另名周姓被告对延押的意见,3人答无意见,律师则请求交保,法官谕知3人还押,全案候核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