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致死案開庭 男童姑姑落淚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12日電)男子劉金龍等人被控虐童致死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被害男童王昊的姑姑庭訊時哭泣詢問被告「曾經想救過他嗎」。

劉金龍與另3名友人被控強灌2歲男童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還以鐵鎚毆打、尖嘴鉗拔指甲、燒紅鐵釘燙腳等方式凌虐男童致死。法院一審判劉金龍死刑,判其他人無期徒刑至13年不等的刑度。

同案許姓被告向法官表示,沒有強灌男童安非他命,是受劉金龍指示才餵男童毒,劉還向他表示男童會抽菸、吸毒,他曾見劉毆打男童。

另名鄭姓被告表示,劉金龍會要求男童一邊喊1212一邊原地踏步,若男童未答數,劉金龍會對他吼叫,並拿小榔頭威脅男童要敲掉牙齒。

王昊的姑姑於庭訊期間頻頻低聲啜泣,法官於庭末問她有無意見想表示,她則詢問被告「曾經想救過他嗎」、「看到他的大體照片有何感受」。

法官於庭末詢問許姓、鄭姓被告及另名周姓被告對延押的意見,3人答無意見,律師則請求交保,法官諭知3人還押,全案候核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