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彰滨海域戏水 2男溺水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彰化县9日电)彰滨工业区鹿港海域今天下午传出2名男子戏水失踪意外,警消出动救生艇在附近海域搜救,晚间找到2人但已无呼吸心跳。

彰化县消防局下午4时39分接获报案,指有3男1女4名年轻人结伴至彰滨工业区鹿港海域渔港预定地戏水,其中2名男子溺水并消失在海域。

报案的当地救难协会人员说,年轻人下水前,曾提醒他们不要离岸太远,水域断层很危险,原本4人很开心互相泼水,但才一转头,就只剩下两人,救难协会人员跳下海救人,但两人已不见踪影,赶紧通报消防局。

两人的母亲获报赶至现场,情绪崩溃,跪求搜救人员一定要找到人;家属挥舞失踪男子的衣物,哭喊两人的名字。

救难协会人员说,男子失踪处离岸约20公尺左右,水面下曾因抽砂有急降坡,落差达10公尺,潜藏危险。

消防局表示,警消动员3艘救生艇及14名人力搜救,于晚间7时50分先找到张姓男子,但已无呼吸心跳,8时30分发现刘姓男子,同样无呼吸心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