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生勇闯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流行时尚系9名硕士班女毕业生获选代表学校参加2013年纽约春夏时装周,台湾的Ginie C.Y. Huang也获得参展殊荣。

旧金山艺术大学(San Francisco’s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硕士毕业生的作品今天在一流设计师的舞台上展出,这次有5名亚洲毕业生获选参展,凸显亚洲时尚势力不容小觑。

Ginie现年28岁,她受到日本摄影家蜷川实花(Ninagawa Mika)色彩鲜艳的花卉静物作品启发,设计出莱姆绿、红、橙及紫红色套装。

台北出生的Ginie说:“我的系列作品都是手工裁缝,但我加上羽毛,让作品更为狂野,但也不太过火。”

她说:“我的作品是为了真的愿意冒险,而且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女生设计。”

Ginie小时候就醉心时尚,Ginie的父亲是银行家,母亲是教师,她首次决定踏入时尚界时,受到父母强烈反对,情况一直到她取得商科文凭才有改善。

她说:“我就一直抗争到底,最后他们终于了解了。”Ginie全家今天都到场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