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商机 台糖推APP购物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7日电)台糖量贩事业部执行长曾见占今天表示,为拓展新消费型态,台糖推出行动APP购物,消费者未来可直接于APP下订、付款,购物将更有效率。

曾见占并宣布,台糖量贩店于大台北第1家健康超市,13日将在新北市三峡北大特区开幕。

台糖将在上述据点率先建置QR code行动电子商务服务,消费者加入网路会员后,未来至门市可持手机刷产品旁的二维条码,即可加入购物清单,并可直接进行付款,消费一定金额者还有机会享免运优惠。

曾见占透露,未来计划将QR code行动电子商务服务模式进一步推广至其他健康超市,甚至规划在人潮众多场所像是高铁、捷运等处建置,以抢攻更多商机

台糖表示,台糖量贩10年来以台中、北港、台南、高雄、屏东为经营据点,分别各有5家大型量贩店及社区健康超市。

其中商品结构以“台糖产品”、“有机食材”、“产地直采”等为要项,强调“健康、平价、快速、精致”服务定位。

台糖指出,健康超市除提供数百种可挑选的“台糖产品区”系列,另有“有机食材区”引进具认证有机米、有机蔬菜及多款天然有机商品,满足重视健康养生族群。

此外,还导入照顾农、渔民,嘉惠消费者的“产地直采区”,供应最新鲜的平价农、渔产品,还特选无毒耕作,天然畜养吉园圃认证的产地契作。

曾见占对中央社记者指出,未来台糖1年将以增加2家健康超市的速度,拓展据点,经考量租金、区位、住户及交通等因素,下一个拓展据点极有可能位于新北市土城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