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奇铁马 车垫踏板样样无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车垫、踏板样样没有的脚踏车?没错,这款德国设计家研发、由2个大轮子和连结车轮的结构组合而成的怪异新铁马,绝对能让路人眼睛一亮,且堪称环保又健身,只是得有劳双脚多出点力了。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款脚踏车名为Fliz,骑乘者得套上设计于车轮间结构的绑带,再靠双脚行走或跑动建立速度,接着就能将双腿轻松抬到后轮中心的歇脚板,大街小巷趴趴走,模样有点像卡通摩登原始人主角佛瑞德(Fred Flintstone)的用车。

德国设计家汉布罗克(Tom Hambrock)与史贝特(Juri Spetter)共同设计出Fliz,脚踏车架构的绑带系统能让骑乘者顺利操纵铁马

设计概念是要在过度拥挤的城市空间,提供健康又环保的移动方式。

汉布罗克与史贝特今年稍早在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获得创意奖。(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