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奥巴马 好莱坞女星成娇点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沙洛特6日法新电)好莱坞女星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nson)和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今天站上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舞台,说服选民让奥巴马连任。

这3位女明星在好莱坞奋斗成名前,过着非常平凡的生活,伊娃朗格利亚说自己曾在速食连锁店温蒂汉堡(Wendy’s)当服务生,来挖苦欧巴马的竞争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

伊娃朗格利亚说:“为温蒂汉堡工作的伊娃朗格利亚需要所得税宽减额,但拍电影的伊娃朗格利亚不需要。”借此指控罗姆尼只关心保护有钱人。

凯莉华盛顿率先上台。

她说:“我不只是以女演员的身份,也是以女人、非裔美人、移民孙女的身份站在这里。”

“我是若没有学贷帮助,无法上大学的人,也是数百万名努力想让欧巴马总统连任的志工之一!”

27岁的史嘉蕾乔韩森跟着上场,她说自己在纽约市的童年很刻苦。

她说:“我父亲几乎入不敷出。我们每年搬家,最后定居在中低收入家庭住宅区。我们上公立学校,和很多我的朋友一样,依赖学校交通车和营养午餐过活。”

担任压轴为奥巴马演讲登台暖场的是“欲望师奶”(Desperate Housewives)伊娃朗格利亚。她也是奥巴马竞选连任团队的共同主席。

她说:“我申请补助金、贝尔助学金(Pell Grants)、联邦工读计划(work study),尝试所有管道。”

“就像我们的总统和第一夫人,我申请贷款付学费。我在加油站打工,在温蒂汉堡端餐点,教有氧舞蹈,在校内打工来偿还贷款。”

“我们很幸运拥有能理解美国机会价值的总统,因为他也经历过!”(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