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十大小城摄影 惊艳大华府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6日专电)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与美国国家地理旅游杂志,今天在华盛顿联合举行观光说明会,介绍台湾10大小城,吸引大批华府人士参加。

为配合“旅行台湾,就是现在”宣传计划,观光局纽约办事处和国家地理旅游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在华府国家地理杂志总部大楼,举行台湾采风摄影暨观光说明会。

会中播出如电影般的台湾旅游短片,并展示资深摄影家麦可.山下(Michael Yamashita)的台湾作品。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表示,观光已成为台湾重要产业,2011年有600万人次旅客到访,今年看好突破700万人次。

国家地理杂志资深摄影麦可.山下用10天时间,由北到南探访北投、日月潭、鹿港、美浓等台湾著名10大小城,用相机记录台湾特殊风土民情,将民众生活点滴呈现在世人眼前。

无论是北投泡汤的年轻男女、南投艳阳下采茶的妇女,或包小笼包的鼎泰丰厨师,都活灵活现的和活动参加者产生共鸣。

山下说,还好台湾不大,否则永远都逛不完。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表示,透过与国家地理杂志合作,华盛顿地区人士对台湾观光资源、风土人情有深入了解,希望吸引更多美东旅客前往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