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三菱携手 抢攻中东车市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6日电)中华汽车今年与日本三菱汽车合作,产销分工共同进军国际,首站为年销量120万辆的中东车市,首款合作外销的车型为“LANCER FORTIS 1.8L”。

双方今天在台北港举行外销中东启航仪式,出席者包括中华汽车董事长严凯泰、日本三菱汽车副社长春成敬。

春成敬表示,“LANCER FORTIS”在台湾市场深获好评,将“LANCER FORTIS”销往中东市场,是三菱汽车今年推展全球生产体制重建的重要计划。

日本三菱汽车世界年产量高达110万辆,其中海外生产量高达50万辆。中华汽车以高品质、低成本等生产优势,加入日本三菱百万产量的生产行列。

双方联手进军中东市场,外销国家为科威特、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卡达、巴林、阿曼、黎巴嫩,首年将销售1000辆的“LANCER FORTIS”。明年将销售至其它中东国家,预计年销量将以倍数成长。

中华汽车与日本三菱汽车合作外销,可望成为日本三菱汽车亚洲区第2大汽车供应链厂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