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车轮南偷北卖 警逮4人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一个窃盗集团,逮捕4人。警方说,窃嫌在高雄偷名牌汽车车轮,透过网拍在台中销赃牟利。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据报,近来某家拍卖网站出现部分名牌汽车车轮疑为赃物高价贱卖,经连日追查循线发现,以刘姓男子为首的窃盗集团涉有重嫌,平日出没高雄、台中两地。警方8月底起派员在高雄、台中两地埋伏。

警方于9月1日获悉,两名廖姓嫌疑人从高雄市驾车北上至台中市销售赃物,当场在台中市逮捕两人,并起出“ALPINA”车轮4颗。

警方连日来又循线陆续逮捕刘姓主嫌及其同伙施姓男子,并起出多款失窃名牌车轮,包括“WOPK”车轮3颗、“BBSRC”车轮4颗、“HARGTE”车轮3颗。

警方调查,刘嫌等人趁8月苏拉、天秤台风来袭的台风夜,潜入高雄市鸟松区被害人轮胎仓储,偷走高价位车轮,再由刘嫌将窃得车轮拍照PO上拍卖网站销赃,并派员从高雄运货至台中与买主交易,所得朋分花用。

警方初估,刘嫌等人迄今已获利新台币50万余元。全案已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