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剃数字头上学 网友笑称“有才”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因面相身高差不多,只有妈妈才分得清的四个孩子,如何让老师、同学区分?深圳四胞胎的妈妈左思右想,决定给4个儿子剃个“数字头”,使4兄弟不会给老师、同学造成“困扰”。照片公布后,网友笑称太有才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4胞胎于2006年6月出生,妈妈谭超云是高龄产妇,加之是少见的4胞胎又属早产,当年,还有热心人士主动请缨给孩子取名,最后定下“龙、啸、翰、霖”四字作为名字尾字,老大就叫蒋云龙。

谭女士说,4个儿子仅有单眼皮、双眼皮的区别,身高几乎一样,“一岁半前我也是靠脚牌才能分清哪个是哪个,他爸爸到现在也分不清,有时老二犯错,结果打了老三,弄得很尴尬。”

妈妈谭女士左思右想,决定给4个儿子剃个“数字头”,按长幼顺序在头上剃出阿拉伯数字“1、2、3、4”。使在石岩上屋小学就读的4兄弟不会给老师、同学造成“困扰”。前天谭女士带儿子们去上学时,观者惊奇不已,老师们见此情形则安心了。

对于谭女士这种做法网友也是各抒己见,月光遗忘的角落称太有才了!

@阳光快与慢 :分开剃个“甲、乙、丙、丁”,小名改叫“小甲”“小乙”“小丙”“小丁”好了。

@gaoyh的世界:别出心裁, 或跟校长说分别在不同的班,或印一大叠号码即时贴,贴在他们衣服上也行。

@李红evanlee:ABCD也可以呀! 太可爱了!

@黄乙童:很逗!很酷!很吸引人眼球!但还是觉得手腕上带的什么好。

@小西阳光:有创意!生活滋生智慧!但是冬天需戴帽子时该如何区分呢?

也有网友发表不同的见解。网友力力不带v认为,在衣服上写字都比在脑壳上写字好~!!!即使是多胞胎孩子也有独立的个性,不能按到一个统一的模式去限制孩子的个性~!!!!

@hhhhhhhhh臭高低杆:伤不起丫,搞成这样,同学肯定会好多个外号的。

还有网友为谭女士的丈夫担心。网友王爵贵族认为按照中国的传统观念而言,这家小孩的父母亚历山大啊!!!要买四套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