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冤死 女儿伸冤无门反遭酷刑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黑龙江省一名少女秦荣倩,为了给遭中共当局酷刑虐待致死的父亲申冤,与母亲和妹妹四处陈情,却遭遇相关部门的不作为,并且相互推诿,而秦荣倩的母亲和妹妹也因此遭到当局非法关押,妹妹甚至受到酷刑。

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佳木斯监狱残酷折磨六天后,2011年2月26日含冤离世,秦月明死亡时,“满身是伤、嘴唇青紫、口鼻流血,面目表情痛苦异常,颈部后右侧大片红肿”,监狱说他是“心脏病死亡”。

为了查明真相,秦荣倩和家人四处奔走,却遭到当地公检法及信访部门互相推诿。去年九月,黑龙江高级法院终于立案,但至今仍然没有任何作为。

今年七月份,秦荣倩前往到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以及人大上访,各个部门还是互相推诿,拒绝接受申诉材料。本案的代理律师谢燕益表示,相关部门殆忽职守是为了掩盖罪行。

北京市凯泰律师事务所律师谢燕益:“为什么法院不立案,劳教所不让会见,相关的部门不依法去立案纠正这个事,反而采取相反的态度,杯葛律师和当事人的维权?

谢燕益:“过去,故意杀人,谋杀秦月明。然后今天呢,为了掩盖深重的罪恶,然后出此下策,让更多的司法机关、行政部门不作为。”

在申冤过程中,秦荣倩的母亲和妹妹也被当局非法关押。秦荣倩及律师到劳教所探望她们时,多次遭到警察的阻挠和刁难。

8月18号,秦荣倩再次到劳教所探望母亲和妹妹,母亲告诉她,妹妹秦海龙因为坚持不放弃信仰,遭到警察残酷虐待。

在秦荣倩坚持下,终于见到了妹妹。当时秦海龙用手扶着腰,表情痛苦,身上还有被电棍电击的结痂,无法站立,走路困难。

新唐人记者李新芯、朱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