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愤怒鸟 坏蛋猪上场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中央社赫尔辛基4日法新电)全世界最广为下载的手机软体游戏“愤怒鸟”芬兰开发商Rovio表示,将于本月27日推出新游戏“坏蛋猪”(Bad Piggies)。

愤怒鸟游戏以弹弓发射出小鸟,攻击由绿猪筑成的城堡,荒诞但会让人上瘾的游戏很快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授权商品大发,并广为连结媒体合作。

Rovio发表声明表示,坏蛋猪给人机会在愤怒鸟世界里扮演第二号人物,透过绿色眼睛发掘丰富世界。

Rovio说,新游戏9月27日同时发表iOS、Android及Mac版本;至于Windows Phone和个人电脑及Windows8版本稍后释出。

根据Rovio公司,愤怒鸟累计至5月的下载数量已超过10亿。

Rovio公司公布的2011年销售金额达7540万欧元,纯净利为4800万欧元;并计划在2013年底上市。(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