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 第一夫人力挺奥巴马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周二晚,美国民主党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全面出击,突显巴马近四年来在各方面的政治成果。第一夫人米歇尔亲自登场,发表动情演说,为丈夫巴马助选。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北卡夏洛特的报导。

4日晚,时代华纳有限体育馆内,民众热情高涨。民主党全面出击,从普通百姓到议员州长,轮翻登场,突显奥巴马近四年来在各方面的政治成果。

主题演讲人拉丁裔的圣安东尼奥市市长卡斯楚,也以家庭的故事谈到美国是机会之国,只有奥巴马才能让美国梦延续。

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压轴演讲,把大会气氛推向最高潮。从她与奥巴马的成长经历,谈到对子女的关怀,努力展现出奥巴马的生活一面,让选民们感到,奥巴马才是最能理解他们的艰辛,为他们谋求福祉的人。

米歇尔的演讲也打动很多观众的心。

南卡州民主党团代表Laura Bilton:“她的演讲令我流泪,并深受启发。她非常善于表达,她知道如何凝聚民主党。”

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团代表Karen McConnell:“我对奥巴马有信心。他了解美国的中产阶级,他了解美国农民。他是真正能够帮助我们地区的人。”

民主党今天公布的新党纲,还是主打经济牌,努力争取中产阶级。未来两天大会的情况,我们还将为您继续追踪。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北卡夏洛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