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 第一夫人力挺奧巴馬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週二晚,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式開幕。大會全面出擊,突顯巴馬近四年來在各方面的政治成果。第一夫人米歇爾親自登場,發表動情演說,為丈夫巴馬助選。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北卡夏洛特的報導。

4日晚,時代華納有限體育館內,民眾熱情高漲。民主黨全面出擊,從普通百姓到議員州長,輪翻登場,突顯奧巴馬近四年來在各方面的政治成果。

主題演講人拉丁裔的聖安東尼奧市市長卡斯楚,也以家庭的故事談到美國是機會之國,只有奧巴馬才能讓美國夢延續。

第一夫人米歇爾的壓軸演講,把大會氣氛推向最高潮。從她與奧巴馬的成長經歷,談到對子女的關懷,努力展現出奧巴馬的生活一面,讓選民們感到,奧巴馬才是最能理解他們的艱辛,為他們謀求福祉的人。

米歇爾的演講也打動很多觀眾的心。

南卡州民主黨團代表Laura Bilton:「她的演講令我流淚,並深受啟發。她非常善於表達,她知道如何凝聚民主黨。」

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團代表Karen McConnell:「我對奧巴馬有信心。他了解美國的中產階級,他了解美國農民。他是真正能夠幫助我們地區的人。」

民主黨今天公布的新黨綱,還是主打經濟牌,努力爭取中產階級。未來兩天大會的情況,我們還將為您繼續追蹤。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北卡夏洛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